聆9倾

(论坛体)关周|朋友DN了解一下(上)


关周无差

1.论坛体,娱乐圈AU,cp乱炖,掐cp掐攻受的勿进
2.私设关氏兄弟脸上目前没有疤
3.可能是个系列,本章节铺垫,无实质性cp进展
4.祝食用愉快

++++++++++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切换到窄版

快捷导航
首页
版务
图文专区
影视版块
闲聊版块
搜索
公告:

新人入住守则(高亮!!不看不行!!)(2016.4.28更新3.0版)
答疑及积分使用方法汇总(2016.7.1)
收藏域名请以www.zqsg.net为准(2015.12.3)

查看新帖:《素昧平生》观影!!为巡花拍烂我的小破灯!!|欢迎新会员:泡面不带调料包

今日: 53|昨日: 118|帖子: 4479185|会员: 322048

首页>>>影视版块>>>灌水区

版主:Anthea_安,活着不好么,堆盘红缕细茵陈

发表评论

┅┅┅┅┅┅┅┅┅┅┅┅┅┅┅┅
[灌水区]有看DN的小伙伴吗?了解一下了解一下(2016.10.17)
┅┅┅┅┅┅┅┅┅┅┅┅┅┅┅┅

#1L [楼主]
RT,最近长丰出的那个新综艺DN大家知道吧!!!不知道的求你了解一下!!有没有和我一样被关老师颠覆三观的小伙伴!!这不是我印象中的关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我是舒桐妹子唯粉看完第一期被关老师圈得死死的啊!!!他苏爆了!!!!!!

#2L
淡定卤煮,被关老师圈粉+1
所以
求你们入股DN啊啊啊!!!保证天天打鸡血一样疯长!!!

#3L
入坑巡花的只有我一个吗???(以及楼上哪里淡定了)

#4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5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八年老粉在此)

#6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看完《素昧平生》来宣誓主权√)

#7L
港真小关爷没人爱的吗233333,哥俩儿明明是一张脸(破队形)

#8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排楼上xxx 心疼小关爷一秒。

#9L
小关爷有苦说不出哈哈哈哈哈哈-(¬∀¬)σ
从第一环节抽卡时就被孤立,而且还是被亲哥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我会说我是被关老师怼小关爷那一下圈粉的吗?

#11L
+身份证号
“我拿你当亲哥你拿我当表弟”xswl,关老师的一脸冷漠才是神来之笔hhhhhh

#12L
首页进来的萌新一脸懵逼……看上面提到的很多熟面孔啊(不过关老师……是我想的那个关老师?),本人不怎么看综艺,请问DN是什么综艺?

#13L
12楼怕不是在逗我???
长丰下血本的网综白夜不知道吗???

[挠头.jpg][挠头.jpg][挠头.jpg]

额…语气好像有点重,我只是想表达我的惊讶
12L我来给你科普,DN是长丰传媒今年十月刚刚播出的网综真人秀,全称是【白夜Day&Night】。大概节目模式就是嘉宾抽卡,接下来在节目中找拼图,把主线拼图找全串起来讲故事。
一个月之前就不停地宣传了,所以我才这么惊讶…毕竟我朋友圈都被刷屏了_(:з」∠)_
今天刚播第一期,常驻MC据说是小关爷,周巡和周舒桐,还有就是关老师!
对!你没听错!是你想的那个关老师【长丰法制报道】的那个扑克脸大家的童年阴影(?)有个摇滚歌手双胞胎弟弟的关!宏!峰!
对了如果是赵馨诚、任迪粉的这期可以去看,这期他俩嘉宾。

#14L
感谢13L科普,任迪小姐姐颜粉滚去看了(〃∇〃)

#15L[楼主]
童年阴影13L瞎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我是13L,我没有开玩笑关老师真的是我的童年阴影:) 我记忆犹新:)
大概我刚上小学吧,不知道是法制报道的哪一期,反正我一开电视就是被开了一道口子的、有十厘米厚脂肪层的肚子,关老师正捏着肚子,顶着冷冰冰的脸用他半死不活的声音说了一句“怎么还缝不上呢?”
不是我开玩笑从那以后到我小学毕业我都没看过电视

[笑不出来.jpg]

#17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力心疼你
(为什么我会觉得有一丝可爱?

#18L
楼上带我一个,我也觉得_(:з」∠)_
刚补了几期法制报道的回来告诉你们,入坑关老师的快!去!补!
卧槽卧槽我原来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帅!
关老师年轻的时候不演戏可惜了!妥妥的小鲜肉啊!

#19L
这个楼…原来想干嘛来着?看下来以为是关宏峰粉丝楼
没想到关宏峰也有有粉丝楼的一天x

#20L
楼上hhhhhhh 看法制报道长大的只有我吗_(:з」∠)_

#21[楼主]
对对快变成粉丝楼了哈哈哈哈哈哈
毕竟反差萌要了命(不)
我来说几个DN这期里戳我的点正一下楼吧√
其实一开始我以为DN只是长丰用来捧自家艺人的普通综艺,挺诧异为什么会有关老师的,毕竟他不是体制内胜似体制内了23333。
一开始镜头不是小关爷叼着维他进来的嘛(维他还特意打了码hhh),我以为只是卖吃货人设,还觉得挺硬的…没想到是伏笔!抽卡时大家先让任迪小姐姐选了(美貌决定一切x),接下来剩下的人都开始抢牌,小关爷不是摇滚歌手嘛,抢着要【K歌】牌,被关老师拦下来了,对舒桐妹子说“去拿K歌”。舒桐妹子超乖的er!当时我一脸莫名其妙:为啥???他不是你亲弟???后来小关爷要什么牌大家就很自觉地拿什么牌hhhhh,欺负得好顺手哦,小关爷被亲哥拦下动弹不得。
甩两张图

[小关爷:我的心在流泪.jpg]
[关老师:大佬的隐藏微笑.jpg]

原因大家也知道,小关吃掉了大关的盒饭hhhhh 节目组特地回放了一遍小关的开场,维他上拿幼圆体标注了“大关的”hhhhhxswl亲哥没错了

还有就是巡花!我没特意看过他的作品……说来惭愧因为我一直觉得他长得挺好看的所以演技肯定不咋地……所以十几年来我错过了什么啊TWT
巡花找到的第二张拼图有一个要求是角色一段的自白,妈哎那个低音炮!!!我语无伦次xxx

说起来赵馨诚小哥哥和巡花是不是挺熟的啊?小哥哥求巡花给他分享拼图的那个狗狗眼妈哎!那——么可爱!
(偷偷说所以有人吃赵周吗?)

最后夸一夸至始至终乖巧可爱的舒桐妹子(๑ºั╰╯ºั๑)

#22L
楼主最后一句话扳回了小周唯粉的尊严hhhhh(重点错??)
以及我吃大关X巡花和小关X小周

#23L
赵周我喜!!赵二狗超可爱的er!!他眼睛里有星星啊啊啊啊!!
另外他俩关系是挺好的,大学是同学来着,虽然不在一个公司了

#24L
赵二狗哈哈哈哈哈哈你诚家粉丝真可爱/捂脸

#25L
楼上你可能不知道他巡家粉还叫他“我家驴”吧
22L吃大关巡花带我一个

#26L
弱弱……没有吃双关的吗……骨科多好嗑啊…qwq

#27L
不是为啥叫驴啊hhhhh巡花那么可爱

#28L[楼主]
双关带我!

#29L
27L听说过怼王高亚楠吗?/滑稽/滑稽

#30L
骨科党在这里呀啊!!!

#31L
30L什么手速233333
抱走法医小姐姐我们不约

#32L
法医小姐姐有一次和巡花拍了个吵架的短片,脱口而出一句“我也不想伺候驴了!”(据说是临时加的hhhh)巡花就这么变成了驴(不是)
讲真我们巡花明明是大猫嘛XD哪里有这么可爱的驴我也想养

#33L
照顾萌新科普一下,ls说的法医小姐姐就是高亚楠,圈里知名的编剧,知道周巡最新的那个电影《素昧平生》吗?就是她的作品。
ps,叫她法医是因为她在自己的第一部短片里演了一个法医的角色,当时没有资金嘛,都很辛苦的,只能自己客串啦……不过小姐姐的演技十分在线!

#34L
怎么感觉你巡和谁都很好的样子……?
按理说关老师当主持人的跟他应该没什么交集啊…但是你们去看40:38时镜头右上角,那个从脖子上摘了围巾给他带的是关老师没错吧??
巡花的花怕不是交际花??

[巡花的花.jpg]

#35L
l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排一下交际花

#36L
排一下交际花(关周cp粉被闪瞎了眼并且炸成一朵巡花的花)

#37L
什么玩意儿哈哈哈哈哈哈排一下交际花

#38L
所以又变成驴的粉丝楼了吗(bushi
那么馨诚小哥哥我抱走了

#39L
小关爷就是我的了

#40L
单方面宣布人美歌甜的任迪小姐姐和我结婚了!

#41L
38L我们打一架吧/刀
ps法医小姐姐也是我的

#42L[楼主]
抱紧舒桐妹子吃瓜不说话

#43L
这楼的走向越来越迷了hhhhh

#44L
团粉无所畏惧

#45L
dei!!这个综艺我已经感觉到团魂了!他们几个氛围特别棒!

#46L
毕竟小关爷无处不撩(bushi

#47L
就感觉他们几个迷之熟悉!他们随便组cp我都吸爆!

#48L
+10086

#49L[楼主]
站定赵周……但是……但是34L的瓜让我有点动摇……

#50L
刚进来看了一圈,呵,这满是剪辑痕迹的综艺竟然还有cp粉的。
拜托这才第一期,你们不觉得这几个人熟悉得过分吗?尤其是周那什么和关宏峰,肯定是有剧本演的啊。
还有那个关宏峰,原本挺正经的形象算是让他弟弟毁了,想回长丰法制也回不去了吧?这个综艺就是捧那几个长得好看的流量小花的。
哦我可不敢说你家周舒桐,别对号入座。

—TBC—

小号试下水……这种乱七八糟的论坛体大家能接受嘛_(:з」∠)_
带全员带彬诚宇楠玩 就不打tag了

评论(8)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