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9倾

(论坛体)关周|朋友DN了解一下(下)

关周无差

1.论坛体,娱乐圈AU,cp乱炖,掐cp掐攻受的勿进
2.私设关氏兄弟脸上目前没有疤
3.本章节铺垫,无实质性cp进展
4.祝食用愉快

前文链接 (上)

++++++++++

#50L(删除)
刚进来看了一圈,呵,这满是剪辑痕迹的综艺竟然还有cp粉的。
拜托这才第一期,你们不觉得这几个人熟悉得过分吗?尤其是周那什么和关宏峰,肯定是有剧本演的啊。
还有那个关宏峰,原本挺正经的形象算是让他弟弟毁了,想回长丰法制也回不去了吧?这个综艺就是捧那几个长得好看的流量小花的。
哦我可不敢说你家周舒桐,别对号入座。

#51L(删除)
你哪看出来剪辑痕迹的?不剪辑你当看纪录片哪?大家玩的到一起去不好吗?效果不好就埋怨嘉宾,效果好就要说是有剧本,真是搞不懂你们。

#52L(删除)
大家别理50L,他就是有病,cp粉招谁惹谁了???
而且关老师的形象没被毁好吧?他形象怎么了?关老师是长丰的顶梁柱长丰还能把他往坑里推啊?

#53L(删除)
呵呵,他们内部斗争谁说得准

#54L
排52L,说起来关老师都上热搜了自己去围脖看看吧,50L打脸疼不疼?

[围脖热搜:关宏峰 白夜.jpg]
[围脖截图:评论:你们知道关老师有多苏吗——?他有这么可爱!!.jpg]
[围脖截图:评论:我就是关老师的围巾他离不开我.jpg]

#55L [楼主]
不好意思离开了一会儿
前面引战的我删掉了,51L 52L殃及鱼池了…
我们舒桐就算是流量怎么了,要颜有颜要演技有演技,不服憋着ヽ(‘⌒´メ)ノ

#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卤煮没忘记舒桐妹子铁粉的尊严,卤煮干得漂亮

#57L
+1 这年头怎么到处都有黑子

#58L
等…等等大家,道理我都懂可这是什么??

[围脖热搜:关宏峰 周巡 .jpg]

#59L
感谢楼上,我点进去看了看x
诸君我先炸为敬

#60L
啊啊啊他们配一脸!!!
又是细节糖啊啊啊好吃呜呜呜

#61L
ballball你们……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小关爷:生无可恋.jpg]

#62L
ls表情包我收下了,我来说一下吧
是动图,关老师超自然地撩了一下巡花的大波浪刘海走过去了,重点是巡花的表情!那个羞涩抿嘴大家品一品!品一品!

#63L
蒸煮发糖死而无憾了(安详躺

#64L
我我我我旋转爆炸!!!

#6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66L
之前的黑子就是瞎说嘛!明明大家都对关周cp接受无比良好…!

#67L
63L关周可不就是蒸煮发糖嘛233333

#68L
对…!而且后期小姐姐在围脖上说了下周更新里会有要求嘉宾彼此互动的任务…你们懂我意思吧!

#69L
懂懂懂非常懂了hhhhhh

#70L
他们几个互动都超有爱的!小关爷和巡花的打打闹闹也特别戳我!两个人为了道具台本能打起来也是肥肠可爱了!
还有几个人对小周的花式宠www我不相信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任迪小姐姐在那几个大男人闹腾的时候把小周护在身后!
团宠无误了w

#71L
团魂带我一个啊啊啊!!
双关本来就是兄弟,互动超级自然!然后小关爷和舒桐妹子合作过关系也很好(我怀疑他和公司所有女演员关系都很好(不是))!关周迷之熟悉先不提,赵周的感情也非常好了!
而且这个节目形式也很有意思!十分期待接下来的更新了!

#72L
给节目组打电话!而且不是买的版权而是原创的!是国综要崛起吗!

#73L[楼主]
也不能说的那么绝对吧…不过至少我挺喜欢的_(:з」∠)_
而且故事我也很喜欢,真的挺感慨的…原生家庭对一个人的影响真的太大了…看到最后我泪目x

#74L
顶楼主,科普一下,这个是真实事件改编的,可以自行百度“药家鑫”

#75L
感谢ls科普x

#76L
泪目+1
一开始我以为只是单纯搞笑的来着_(:з」∠)_
抽卡时关老师举着牌一本正经地冲小关爷点头“叫爸爸”惊呆我了hhhhhh
结果看到结尾笑不出来了就……
花絮又甜回来了,大家一定要看花絮x
节目组问:对关老师出演你严厉又乖僻的父亲有什么感受?
小关:本色出演……我是说严厉又乖僻

#77L
巡花的角色也很让人心疼啊……不过他抽到的那是什么角色23333上帝视角吗?

#78L
任迪小姐姐不也是嘛23333

#79L
巡花上帝视角为什么要和关老师走那么近hhhh,关老师是反方阵营吧!难道这就是直男的友♂谊/滑稽

#80L[楼主]
不懂你们直男

[周舒桐被吓得怼到墙上式震惊.jpg]

#81L
谢谢露珠的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男的友谊让人喜闻乐见

#82L
说起来……到底是为什么关周这么自来熟啊……其实我也很好奇这个问题_(:з」∠)_有人扒一扒吗?

#83L[匿名]
[一个演播室里,扎着小辫子的周巡和关宏峰握手,关宏峰背对镜头,周巡笑得很开心.jpg]

#84L[匿名]
你们随便猜,我溜了溜了

#85L
?????

#86L
?????

#87L
卧槽83L别走!老周八年老粉告诉你他扎这个发型至少是五年前了(°Д°≡°Д°)

#88L
也许只是最近的合作啊……毕竟他们拍白夜比播出至少早半年吧?
或者私下里巡花还是这个发型只是我们不知道啊…?
(我宁愿相信楼上)

#89L
emmmmm关老师的那个围巾是被小关爷上节目时丢掉的那条吧……好像是13年的事儿了

[围脖截图:关宏宇:关于为什么我录到一半丢下pd,是因为我把我哥的围巾弄丢了/哭死/哭死。向大家道歉,我已经遭受了家暴大家不必担心/泪奔.jpg]

#90L
我看巡花穿得很正式应该不像是私下交流吧…

#91L
卧槽细思极恐……

#92L
本来猝不及防一大口糖,被88L噎了回去,又被后头几位救了回来…
老粉拯救世界

#93L
所以两位老师的关系……

#94L
[周舒桐被吓得怼到墙上式震惊.jpg]

#95L[楼主]
妈呀……我站不稳赵周了……
关周这么好吃要什么赵周!

#96L
hhhhh赵二狗无比委屈了

#97L
关周无敌好吃了!现在看来两位老师关系真的很好zqsg也不怕了!

#98L
所以真的没有人在意老赵的委屈
[关宏峰式一本正经.jpg]

#99L[匿名]
我打算开一个帖子深扒二位老师的关系……当然在不打扰蒸煮的前提下……
传送门理性分析关周存在的可能性

#100L[楼主]
楼主要去围观啦 这个帖大家就不要回复了 让它安详地沉下去吧_(:з」∠)_

#101L[管理员]
-----由于超过一个月没有跟帖人员,此贴封帖-----

++++++++++

有续集,话说如果以这个为背景写正剧有人看吗_(:з」∠)_
以及有人想看DN剧本的故事吗_(:з」∠)_

评论(2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